只是向日葵而已

堆放自己相关的号,大概
地球什么时候爆炸啊

磕雷谭的心路历程

包含很多个人喜好,对双方性格的简单看法

发疯文学慎看,是自我满足的产物

以及首先我没把谭雅当成真正意义上的幼女,我的喜好还没初生到这种地步

突然发现这是我第一次为cp写东西呢

-


按照我之前的磕cp套路其实按理说我应该更磕维谭/谭夏,毕竟我热衷于看女孩子贴贴爱搞女同cp

但直到磕谭雅相关的时候我才明白我对好多女同cp的感觉以及为啥这次没(主要)搞女同的原因(我还是吃维谭的hhh)


就是,我对大部分女同的磕点都是像欣赏一件精致的艺术品或者品尝美好的甜点一样,喜欢的是她们单纯的、美好的细腻感情


这种感觉很美好,但我在磕cp的时候与其说是把她们当成“人类”,不如说是当成“人偶”,拿着属于自己的剧本来上演喜剧或者悲剧的爱情故事,就是虽然会喜欢,但我做不到共情


【就比如吃甜点的时候我很喜欢但我不会和甜点共情那种感觉(?】

*个人喜好无拉踩

-


但是谭雅她是让我感到“她是活生生的人类”的那种角色(讲真的她最吸引我的点便是她内心毫不遮掩的自私)我共情的点可能不太符合大众道德准则,但是谭雅这种对“自私”这件事有着清楚认知这点真是太对我胃口了


(当然还有许多其他地方,这里不细写了我可能会专门写点关于谭雅的性格看法)


总结来说就是她拥有着我认为是明显带着“人类”特征的性格,而【外表】又像人偶一样,这种反差感很棒

其实真论起来谭雅性格不变就算是转生前我也是非常喜欢的

想表达的意思我喜欢一个角色的原因方面性格是决定因素,喜欢上了才会连带着喜欢ta其他的方面(目移)


-

*而且重点啊重点,我根本没把谭雅当成真正幼女,我不是幼女控一般小女孩啊啥的我是真的兴趣不大,硬要说的话应该也是像欣赏可爱人偶那样仅此而已吧(限于纸片人)(三次元的话我不如喜欢我自己)(乐)


我喜欢谭雅喜欢的就是她三十岁冷漠社会精英的内心啊(是很刻板的说法,仅仅是个不精准的概括,喜欢她的原因当然不仅是这个刻板概括)


-

再来说一下我对雷鲁根的看法,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善良正直、好人

他是那种真的很有良知的那种人,其实谭雅在漫画中对他的看法有时候真的挺对的,就是【此人怎能如此善良!】

我看了动画,漫画,以及小说(虽然还未阅读完毕),他是唯一一个让我感觉真的把谭雅当成【人】的人,无论是怎样告诫自己“她是恶魔”,实际上还是会考虑到谭雅毕竟算是人类的小孩子,就是这种人类本性上的善良


其实这种善良也并不是很特别的事情(大概)但全靠同行衬托,剩下的军方高层感觉就没有把谭雅当人看的

硬要说部下的话,把谭雅当成可以信赖的大队长比关注到她本身还是孩子这件事多得多吧,顶多感觉到很不可思议,或许还会拿这件事开开玩笑罢了(不严谨)(个人感受)


厌恶战争但同时又忠于祖国,即使知道谭雅不是什么好人但有时还是会把她当普通孩子看待,我认为那是从内心发出的不自觉的善良,反正是不会让我感到厌恶的伪善

比起那种满脑子只有【善良正义】的角色,雷真的让我非常舒适,真的


雷鲁根能力方面几乎也是无可挑剔的,谭雅对雷的评价非常高【往来作战圈与军政圈的后方菁英真让人受不了】(小说九卷)可以说雷鲁根真的是谭雅想成为的样子(指渴望他的职务)


总结一下我真的感觉雷鲁根这人真是的完美的社会菁英,属于无论在什么时代无论在哪里都能过的很好的那种,感觉就像是内心被善化了版本的谭雅(?)


-

这人到底有什么缺点啊,也太让人嫉妒了(恼)

-


所以看这一对其实要真说那种“爱情”的话其实太剧本化了,我个人其实喜欢的是他们内心不同观念的碰撞,因为这两人其实表面真的十分相似(尤其是前世谭)但内心却完全不同,所以会很有趣,尤其是看见他俩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的时候,不过相互之间细微的理解也很棒

虽然磕的是雷谭,但我会更喜欢看谭雅主动,这里的主动其实比起恋爱什么的更偏向于观念上的主动出击吧,喜欢看谭雅被大众判定“恶”的观念对雷造成的冲击以及雷内心的犹豫和挣扎


*以上是较为理性的观点,下面是我个人发疯


马德雷谭真好吃


反正我就爱看他俩贴,其实ooc点儿甚至都无所谓,别看我上面说这么多真磕起来了哪顾得研究那么多、顶多符合我心中的雷谭会感觉更好吃点我混乱杂食ooc啥的只要别把谭搞的像真正小女孩儿的我都能接受

我真的对社会菁英之间的相处欲罢不能,降压,降压(复读)世界够感性了能不能让我看点理性的碰撞啊啊啊啊


这俩是我看这么多cp中唯一!差点儿!让我长出恋爱脑的(?)!!!好险!!!幸亏世界傻逼多!!!


*发疯结束


不过要是真看他俩在一起的话,按照原作的性格,中间的过程我除了“谭雅受精神污染➕压力过大打算下药强上雷鲁根以此来绑架威胁他好让自己上位(?)”这一种情况外暂没有想到第二种可能


毕竟雷鲁根这么正直的人怎么看都不像是会喜欢上谭雅的样子(目移)(这都能说吗)(反正说了)


*是主观的看法

*很想知道大家的观点

但踩雷的话也不会感到抱歉的,所以仅仅发表“我很雷”这种观点的可以直接退出(((o(゚▽゚*)o)))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